Zuisuiz

无数次在内心深处挣扎思考,渴望找到一点人生的答案,在思考的路上寻找自己,有时候想把这些思考转化成文字和语言时又发现太抽象太难言,我也试图在倾听别人的故事中,在和别人的沟通交流中寻找一些答案,我找到了很多共鸣,就像现在在你的这段文字中我也找到了许多共鸣,也因为这些共鸣我变得更加坚定我自己,在这之前我一直认为我是一个怪人,我很庆幸,在那段最自我怀疑自己的时光里,哪怕心里始终在摇摆,但做出的决定永远是选择按自己的想法来,每遇到这样的一次共鸣,我就会感谢那时的自己一次,我也发现,有这些想法的人都是年轻人,这个年龄段的人也许都想的差不多吧,那些挣扎,那些思考,那些探索都是人生路上必经的一段独处的路,走过去就好了,走过去就长大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