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uisuiz

我是那种非常心理孤僻的人 很多真正自己想讲的话我都会嘴硬的闭口不提 让它放在心底但其实我也期待有个人能懂我 懂我其实开朗的性格并不是不会偷偷哭 懂我分开时候讲的那些狠话是因为感受到自己很差劲 懂我沉默的看着你离开我的时候内心其实说了一万遍 留在我身边吧 懂我讲的那些无聊的梗 懂我动不动给你发微信小视频分享我的生活是我很喜欢你 但我静静的看着所有 沉默安静就是我的表达 我真的很容易被人影响情绪 可能我和你讲话的时你突然不搭理我了 我就会一句话不讲 好朋友也有其他的好朋友我也会自己想我是不是很差劲 喜欢的人不理自己我也会默默不在讲话 我这人就是这样 一发生问题我就喜欢逃避 我就自己想很多但是一句话不讲 这真的是我最大的缺点 但真的难改被不自信包围着 感觉到对方有一点的冷淡我就退缩

评论

热度(2)